藍色兔子

杂食兔子在此

【all洁】不过就是些许的执着

*原著背景,OOC致歉,文笔普通

* all洁,主雪宫洁,带点黑名洁+冰织洁

*有采用漫画原有台词,如果阅读过程出现既视感,请不要意外

*有任何不适先跑再说,可以接受就来吧

 



下午四点十分,更衣室。

    刚结束练习的洁世一,正在换下运动后被汗水浸湿的运动服,与此同时数道来自不同位置的视线集中在洁的身上,部分若有似无,但也不乏几个用灼热形容也不为过,而本人却依旧异常迟钝的没有察觉,继续毫无防备地将大面积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,让人不禁疑惑这个在场上比谁都更加凶残吞噬他人的利己主义者,在场下为何会如此毫无戒心。


    可反差也是吸引人的点难道不是吗?


「洁,你好了吗?」黑名拿着替换衣物从打开的柜门边探出。


「一起去浴场吗?」另一侧的冰织也开口道。


「没关系,不用等我,黑名和冰织你们先去吧。」洁上身正与黏人的衣物缠斗,闷闷的声音透过衣物响应两人。


「那待会见。」说完两人先行离开更衣室。

 




    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人走的差不多,空荡的更衣室只剩下洁和坐在长椅上收拾东西的雪宫。


「那时的传球,谢谢你。」雪宫打破了寂静。


「嗯?」被突如其来的话困惑住,洁歪头回想雪宫指的是哪次传球。


「拜塔与满城那战,即使当时在场上已经说过,但我还是想再次跟你道谢。」


「我不过是将雪宫作为棋子利用,是雪宫突破了障碍射门成功,那时还说了不少过分的话真的很抱歉…」洁有点愧疚的低下头。


「不,如果没有洁那时看见我,恐怕我已经和我的理想一同下沉了。」换上日常用眼镜的雪宫抬起头直视着洁。

「洁将我从沉沦的命运拯救出来这点无庸置疑。」换上日常用眼镜的雪宫抬起头直视着洁。雪宫从椅子上起身走向洁。


「雪宫言重了,我不过是做出当下最适合的判断。」说的同时洁摆摆手想和缓气氛。



或许从更早之前雪宫的眼神就一直在追逐着洁,当众人兴奋不止围绕在进了球的主角身边时,主角注视的却是那在人群外的洁。


『在关键时刻传球给我的你,不停刺激着所有人进化的你,让我起死回生,如同神祉般赋予我跨越试炼的契机,明明在室内球场,却彷佛有光聚集于你身边一样。』


『洁,我眼中的你是如此耀眼。』


『想拥抱眼前的人』,雪宫十分清楚不该对拯救他的洁抱持这种不纯的想法,也清楚若要执行想法是必须要面对众多的竞争对象。


可对时间不停倒数的雪宫来说『什么正确都无关紧要,亵渎心中神祉的代价不论要坠向何处,唯有这份”私欲”,即便真正的神出现也绝不相让!!』



「那让我们两人就一直交锋下去吧。」将复杂的情感汇为一句简单的宣言,雪宫面对着洁的双眼,映照雪宫面孔的深蓝色像是大海一般,能接纳一切,接纳我。


「可别成为会按我逻辑行动的人啊!」洁露出笑容回应。

 




    谈话完后,雪宫和洁便一同前往浴场,短短的路途中两人随意地聊天,气氛良好,直到进入浴场。


「洁,这里。」冰织注意到洁进入的第一时间出声将来人注意力引导到自己身上。


「过去吗,洁?」黑明从雪宫和洁右侧走来,穿插其中,在看似不经意间隔开两人的距离。


「让你们久等了」洁边笑边和黑名往冰织的方向走去。

 

冰织在三人走近自己时,靠向模特的耳边低语

「独占太久可是不行的。」

说完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的加入洁和黑名的话题。

 


『这可真是明目张胆地宣示立场啊,虽然自己和他们相比也不过是一丘之貉。』


雪宫并未说什么,只是无奈的耸耸肩,快速的洗净身体后,泡进温暖的池子中。


不意外是在靠近洁的位置。




Fin.






本来想的是大杂烩,结果却变成雪宫洁,连我都预判不到自己的大脑,让各位见笑了。

黑明和冰织的部分太少就先不打tag了。

如果有喜欢或者只是想要聊天可以留言跟我互动哦><


评论(4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